全职各种cp写写写,yoi吃小天使中心,懒癌中后期,颜值低但还在出cos自娱自乐(๑´ㅂ`๑)

【维尤】所见所听,所思所想(1)

被小天使萌的不行所以自己来产粮
维尤only
私设30维克托×18尤里
可能ooc慎
————————————————————

男子心情颇好的沿着金属的走廊向前走去,额前遮了左眼的银色碎发也随着他轻快的步伐有些欢快的跃动着。走廊的尽头是明亮的大厅,一个个身着统一黑色制服的人沉默的来往着,排着队在前台询问自己该去的房间之后按着人手一个的电子地图拐进大厅四周的走廊。

一眼就看到了有些格格不入的站在角落里,穿着黑色豹纹外套的小家伙,维克托稍稍勾起嘴角快步走了过去。

“尤里——好久不见了呢。”维克托伸手想揉揉小家伙的脑袋,却被躲了过去。

虽然下意识的躲过了摸头,但尤里看到是谁时还是稍愣了一下,直起身子对着维克托翻了个白眼,“怎么,俄罗斯分部没人了吗?竟然让白王来做接待了?”

“啊呀,毕竟是总部派过来的,当然得重视一点。更何况,”维克托顿了顿,故意上下扫视了一下尤里的全身,“我可是很好奇什么样的人竟然能以妖精作为代号呢。”

“那种东西又不是我决定的!维克托你是不是找揍!”小只的猫儿一下就被藏着尾巴的狐狸的话给气的炸了毛,虽然身高不及身前的人,但尤里还是气势汹汹的上前一步,挑眉向维克托看过去,似乎在寻思着先打哪里比较好。

“哈哈哈,想找我切磋的话随时欢迎哦。”尤里的炸毛在维克托看来再可爱不过了,不过要真把小猫惹急了也会挺麻烦的,维克托明智的选择了岔开话题,眨眨眼拍了拍尤里的肩膀,“走吧,我带你去领个手环,有什么喜欢的颜色吗?”

“有豹纹的吗!”尤里意外的突然兴奋起来,满脸期待的看向还有点状况外的维克托。

“尤里你还真的是很喜欢豹纹啊,”维克托露出笑容,“现成的没有,那就定做一个吧,就当我送你的见面礼好了。”

所谓手环,是俄罗斯分部在一年前开始使用的一种验证员工身份的手段。每个人在基地建立个人档案后都会得到一个被放置在金属手环中无法取出的芯片,通过特定仪器的扫描可以从手环获得其主人的信息。而手环的摘除技术是只有俄罗斯分部的后勤部门才有的,也就避免了冒充他人的可能。

把手环的事搞定后,维克托带着尤里去看了分部分配给他的房间,就在维克托房间的旁边。也是因为如此,雅克夫把带尤里熟悉分部的任务全部交给了维克托。

在房间里四下转了一圈却没发现房卡放在了哪里,维克托给尤里指了训练场的位置让他去训练了,有些疑惑的拨通了后勤部的电话。

“后勤部,有什么事吗?”接起电话的是一个有点熟悉的声音,维克托思索了一下反应过来应该是那个日本来的胜生勇利,“哦呀,今天是勇利你值班啊,昨天我跟后勤部要的门卡今天怎么没放在屋里?”

“啊,是我,维克托吗?房卡的话,今天上午他们反馈给我说有些破损,已经去重新配了,我一会儿给你送过去吧,你在哪?”勇利听到是维克托的声音,稍有些紧张。

毕竟维克托是代号白王的俄罗斯王牌,他的身份在大多人眼里都是可望不可即的存在,能像尤里这样肆无忌惮,开口就说要揍维克托的人还真的是寥寥无几,这也是为什么一年前维克托去总部办事时对当时还在总部特训的尤里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评论
热度(38)

© 安肆肆肆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