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各种cp写写写,yoi吃小天使中心,懒癌中后期,颜值低但还在出cos自娱自乐(๑´ㅂ`๑)

愿相伴(1)【点文】

好久之前说好的点文…

终于写完了…

梗来自星月酱w

喻黄only

以上


======================

身着笔挺西装的男人推门走了进来,拿起桌上还冒着热气的咖啡轻抿一口。从容的拉开椅子坐下,握住鼠标点开了邮箱里十分钟啥呢发来的那封新邮件。内容很简单,什么说明都没有,只有一个连文件名都没改的文档。下载,打开,男人盯着文档左上角那张一寸大的证件照看了几秒,微微一笑。


在灰色的高层居民楼下踱着步子,直到等的有些不耐烦时才看到趿拉着拖鞋的长发女人推开楼门走了出来,小跑着冲他过来。把手里巴掌大的包裹并着一根笔一起递给她,看着她签好字之后把最上面的一张单子撕下来折了两折放进腰包,眼看着女人重新走进楼门后才再次坐上车子,发动离开。

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是一条新短信。

“今天来个新人,这个暑假和你一起送D区的快递,中午回来的时候跟他讲一下流程,下午带他去熟悉一下路。”

啧,希望能是个好相处的吧。青年有些困扰的挠了挠头,按灭了屏幕把手机塞回兜里。


“你好,我叫黄少天,现在负责D区的快递,这个暑假还请多多指教了。”青年对来人露出善意的微笑。

“还要麻烦你多照顾我才是,我叫喻文州。”从刚才见面起黄少天就觉得这人很眼熟,听完他的自我介绍有些不敢相信的微张嘴巴看着喻文州,“L大现任学生会长喻文州?”

“是啊,宣传部部长黄少天,”喻文州露出略带玩味的笑容,“连自己的顶头上司都认不出来,我是不是该罚你?”

举止从容,看起来一点都不意外。

“会长好会长好,”黄少天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握住了喻文州伸出来的手,“这不是见面见得少吗,下次我保证肯定能认出来的,以后宣传部还要麻烦会长多关照了。”

喻文州点点头,脸上的微笑似乎更胜了几分。

L大的学生会会长一向比较神出鬼没,要处理各种大大小小的事,再加上学校有专门提供给会长的独立宿舍,黄少天记不清这位会长到底长什么样子也是很正常的了。

而且这届的会长据说还是个比较独来独往的人,一般不会和其他同学一起出去,黄少天自从当上部长这一年以来见到他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更别说是有什么深入了解了。而现在天上却突然掉下这么大的一个馅饼,让他能和会长朝夕相处一个多月。一定是我和会长比较有缘分,黄少天这么自豪的想着。

“你也忙了一上午了吧,今天中午我请你出去吃吧,”喻文州表情放松,语气却是不容否定,“就当是我犒劳部下了。”

“那好吧…”黄少天犹豫了一下又补上一句,“那下回不许跟我争啊,让我也请你一次。”

“好。”喻文州微微点头。


之后,黄少天就开始了每天和喻文州一起送快递的日子。

每天早上八点整踩着点走进公司的黄少天总是能看见喻文州已经在仓库里把D区当天要送的快递按地区分成两份了,两人各负责D区的一半。

这样一两天还好,但喻文州一直这样做了一个星期。

“那个,明天我来整理吧,总麻烦你一个人干这么繁琐的活我也挺过意不去的,”黄少天有些不好意思的接过喻文州带给他的咖啡,温度稍凉刚好适合入口。这样的咖啡,也是每天都有一杯。

“没事,我准备毕业论文起得早,你现在大二还没有多少事,能多睡就多睡会儿吧。”喻文州摇了摇头,眼中有着些许关心的意味在,让黄少天多少有点看不懂。不是说这届会长独来独往和别人交流比较少吗,难道那些说法都是假的,会长其实是个对所有人都很关心的人?还是说,会长只是对自己格外关心?

这样复杂的问题黄少天琢磨不明白,也懒得再去想,“这样的话,那之后我来买咖啡吧?”他自告奋勇。

“其实我买就行,不过那就麻烦你了。”喻文州痛快的答应了,似乎还挺在意黄少天的面子问题。


“咦?已经六点多了啊,那会长你先回去吧,我在这里等着就行了。”最后一件快递的收货人说自己正在赶回家的路上,大概十几分钟才能到家。黄少天以学习更重要的理由让送完快递过来找他的喻文州先回去了,自己站在楼下等那人回来。

“抱歉,久等了。”年轻的女孩在十分钟之后终于站在了黄少天面前,呼吸有些急促。

“没事,签收一下吧。”黄少天眼看着她签下名字,“没问题那我就先回去了。”

“好,今天预报要下雨来着,你赶快回去吧。”女生好心提醒道。

就好像预言成真一样,离学校还有十几分钟路程的时候,雨水毫无预兆的倾盆而下,让黄少天简直觉得那女生的话是不是有乌鸦嘴的成分在。现在跑回学校肯定是要淋的全身都湿了,万一明天病了就麻烦了。黄少天有些苦恼的看着不少行人都打开了伞,最终还是转身冲进了一家人不太多的咖啡厅。


评论(9)
热度(1)

© 安肆肆肆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