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各种cp写写写,yoi吃小天使中心,懒癌中后期,颜值低但还在出cos自娱自乐(๑´ㅂ`๑)

【纺夏】活下去

半夜看追忆剧情之后的发疯产物

第一次给纺夏产粮,可能有ooc

是元菲解散不久后的时间设定

1400+的短打,一发完

随便看着玩玩吧 

以上。

===== 

  

随着门锁的转动声响起,椅子上的人如梦初醒般的抬起头来,慌忙将手中的美工刀塞进了桌面上的文件夹里,把挽起袖子的左手藏到桌子下面,偷偷放下袖子的同时笑着看向门口。

  

“夏目君,你怎么有空过来找我了?今天的实验已经做完了吗?”在看到门口站着的是谁时,青叶纺脸上的笑意更盛了几分。

  

“前辈i,别藏了e,”逆先夏目眉头紧锁着,反手关上门之后径直走上前来,握住了青叶纺藏在桌下的左手,拉起。

  

校服袖子微微滑落,露出里面已经沾染了血迹的衬衫,和青叶纺手腕上还在往外渗着血珠的伤口。

  

感受到逆先夏目手上力量的加大,青叶纺下意识的垂下眼睛,甚至不敢看向两个人握住的手。

  

“我就觉得你有点不对劲n,什么时候开始的e?”逆先夏目的声音中带了点颤抖,似乎是为了平复心情,青叶纺听到他深吸了一口气。

  

“今天…是第一次。”青叶纺小心翼翼的想抬头去看逆先夏目的表情,后脑却突然被人结结实实的呼了一巴掌,拍的他整个人都往前一倾。

  

“啊呀!夏目君,就算你很生气也不要突然打我啊…我真的有被你吓一跳。”青叶纺用空着的右手捂住头,抬眼却正好看到逆先夏目已经泛红的眼眶。

  

“夏目君,你怎么……”青叶纺有些发愣,话还没说完就被逆先夏目打断了。

  

“闭嘴i。也不知道之前是谁跟我说的e,既然存活下来了e,就必须继续活下去u。现在后悔了吗a?”

  

听到自己曾经说过的话完完整整的从逆先夏目的口中说出,青叶纺感觉自己的心脏仿佛刚从停跳中恢复过来,在他空荡荡的胸腔里猛的跳动了一下。

  

青叶纺愣愣的摇了摇头,然而身旁的人刚刚回身从随身带的包里掏出了酒精和棉签,似乎并没有看到他的动作。

  

“我没后悔。”青叶纺干巴巴的吐出这几个字,话音刚落,就听到身边人的一声轻哼。他甚至已经做好了准备被逆先夏目再训上几句,但后者却抿着唇一言不发,只是拧开瓶盖把手中的棉签沾上酒精,把青叶纺的左手放到桌子上,动作中带着点粗暴的开始给他手腕上的伤口消毒。

  

棉签被有点用力的按上伤口,刚才划伤时似乎没有感觉到的疼痛汹涌而来,青叶纺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气。

  

“刚才自己划手腕的时候不是很厉害吗a,现在疼也自己忍着吧a。”虽然逆先夏目仍然是话里带刺,但青叶纺明显感觉到按住棉签的手松了几分。他抬头看向自己面前的人,刚刚恢复跳动的心脏里似乎涌进了一股热流。

  

“混蛋鸡窝头u,这种时候你是怎么笑的出来的啊a。”逆先夏目实在是无法忽视身侧那人越发灿烂的笑容,把伤口处理好之后忍无可忍的对着青叶纺毫无防备的脚踩了上去。

  

“哇!我只是笑一下都不可以吗,夏目君你能不能对我这个伤员稍微温柔一点啊……”

  

“哼g,想得美i。要不是怕你真的死掉o,我才不会管你i。”逆先夏目撇了青叶纺一眼,回身去收拾桌子上的东西了。

  

看着身旁忙碌着的有些单薄的背影,青叶纺的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他需要一个抱抱。他坐在椅子上抬着头纠结了几秒钟,最终还是决定遵从自己的本心,起身从后面把逆先夏目紧紧的抱在了怀里。

  

“喂i!你在干什么啊鸡窝头u!酒精都差点碰洒了e!”怀里的人明显身子僵了一下,然后准确的一个肘击打中了青叶纺的肚子。

  

“小夏…夏目君,就让我抱一会儿吧,一会儿就好。”两个人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一起,紧到青叶纺甚至能感受到逆先夏目的心跳。

  

“真是个麻烦的家伙o,说好了啊a,就一会儿r,等我收拾完东西你就老老实实的把我放开i。”

  

“好。”青叶纺闭着眼贴在逆先夏目的后背上,只觉得仿佛逆先夏目的体温通过两个人紧贴的身体传递了过来,让他重新获得了正常人应该拥有的体温。 

  

青叶纺到这时候才真正的意识到,他是真的活下来了。

评论(2)
热度(1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肆肆肆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