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各种cp写写写,yoi吃小天使中心,懒癌中后期,颜值低但还在出cos自娱自乐(๑´ㅂ`๑)

【维尤】所见所听,所思所想(6)

慢腾腾的更新——
私设30维×18尤
可能ooc,
私设成山,
以上,

————————————————
心里这么想着,维克托就这样做了。他翻身下床,摸黑打开了衣柜的门。把衣架向两边推开,露出泛着绿色荧光的指纹锁。

稍犹豫了一下,维克托用食指按了上去。毫无声响的,墙壁迅速向两边分开,露出一人高的通道。抬脚迈进去,只走了几步就觉得脚下踩到了衣服。

有些疑惑的按亮通道里的应急灯,维克托哭笑不得的看着面前的景象。

他踩到的是一件黑色的虎头衫。而他的面前,是半人高的衣服堆,充斥着各色虎头衫和豹纹外套的衣服堆。

维克托知道通道的对面通向尤里房间的衣柜,但他完全没考虑到尤里会因为犯懒所以一股脑的把衣服都堆在了衣柜里…

他一瞬间有点绝望,这样一来,要想悄悄的再回到自己的屋里去,他就得坐这先叠半宿衣服…

不过,没时间让维克托纠结这些了。隔着衣柜禁闭的门他清晰的听到了玻璃杯摔碎在地板上的声音,随后是人体落地的沉闷声响。

维克托一步跨过衣服堆冲了出去,在黑暗中向着两个黑影中比较高的那个扑了过去。打斗中的两人被他的突然冲出吓的动作一顿,维克托顺势将那个人按在了地板上。

刚想开口让尤里不要杀人,维克托就听到了噗的一声轻响,喷出的鲜血溅了他一脸。眨眼的功夫,还在向下滴血的刀尖就抵上了维克托的颈动脉。

“你谁。”尤里语气不善的把刀尖又往前顶了点。

“尤里…是我,维克托。”身子后撤几分,刀尖却也再次顶上来。

“你怎么进来的?”

“……这很复杂…先开灯好吗,尤里。”

又对峙了几秒,尤里才丢开匕首起身去开灯了。维克托稍稍松了口气,坐在地板上擦了把脸上的血。

尤里开了灯走回来,这才发现维克托只穿了一条深色的内裤。对,浑身上下只有一条内裤。

“我靠!!混蛋你是变态吗!大半夜的穿成这样从我衣柜里冲出来…”尤里一脸嫌弃的后退了一步,试图远离面前被扣了变态字样的维克托。

“尤里…我…”维克托有苦说不出,“咱们先把眼前的事解决了再说其他的…”

两分钟后,尤里按照计划拎着沾血的刀敲开了维克托的房门。然后,给后勤部打电话,来人到尤里的房间处理掉尸体,又让尤里去录了份笔录,乱七八糟的都折腾完之后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

尤里的笔录一切都是实话实说,只是省略了维克托的出现。毕竟那条密道是维克托自己偷偷建的,被人知道了会惹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维克托又从密道回到尤里的房间,规规矩矩的穿着睡衣坐在地上整理半米高的衣服堆。尤里以监督他为由坐在旁边玩手机游戏,一时间房间里只剩下衣服被挪动的沙沙声。

没叠多会儿维克托就觉得肩头一沉。尤里迷迷糊糊的靠在他肩头睡着了,眉头稍蹙。轻轻抚平尤里尤里的眉头,维克托抱起体重轻的不像话的小猫放在床上,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

待维克托叠完所有衣服蹭上尤里的床想凑合睡一会儿时,他才想起还没跟尤里解释密道的问题。

算了,等起来再说吧…这么想着维克托也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

中午十一点多,维克托被尤里一脚从床上踹了下去。原因是尤里一睁眼看到维克托近在咫尺的脸被吓到了。

虽然收到了这样无可挑剔的说辞,但维克托却在尤里出门之后躺在地上忍不住笑出了声。刚才尤里目不斜视的从他身上跨过去的时候,维克托看到了尤里红透了的耳朵。

尤里真的是…可爱死了…

维大狐狸迅速的捂住了鼻子,完了,总觉得鼻血要喷出来了。

————
就,谢谢所有小天使的小红心qwq
我会继续努力写的

评论
热度(21)

© 安肆肆肆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