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各种cp写写写,yoi吃小天使中心,懒癌中后期,颜值低但还在出cos自娱自乐(๑´ㅂ`๑)

就,迟到的表个态。

三生三世我看过,之前也觉得不错,可是在抄袭这事出来之后我就再没碰过了。

我知道我就是个渣,文笔也不好,写出来也没什么人看,可是我这辈子都不会抄别人的文。

我对所有太太的好文都是抱着学习但不抄袭的态度,学习写作方法和措辞。

虽然至今仍然是小透明,但我可以自豪的说我所有文都完全是自己一点点憋出来的,就算写的不好,也全部是我自己的东西。

嗯,抵制抄袭从我做起,多的不说了。

谢谢所有小天使的支持,之后我会继续努力的。

鞠躬。

评论
热度(1)

© 安肆肆肆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