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各种cp写写写,yoi吃小天使中心,懒癌中后期,颜值低但还在出cos自娱自乐(๑´ㅂ`๑)

【喻黄】余下的时间(2)

貌似有点少orz
但我还是发上来了...
可能会ooc,
其实是全程虐,
以上

早上起床时,喻文州在自己的枕边发现了一个背面印有蓝雨队徽的信封,正面潇洒的写着四个字,剑与诅咒。他清楚的记得,这个信封当时是荣耀官方出的限量版,也清楚的记得,当时黄少天费尽力气终于搞到两个时的欢呼雀跃。

那熟悉的笔迹看的喻文州双眼有些刺痛,用手指轻轻抚摸着纸上的那几点干涸的水渍,妄想着能拂去心中的涓涓流淌着的泪。

稍稍收拾了下心情走下楼去,却看到仍穿着昨天来时衣服的念州已经精神满满的坐在了餐桌前,面前摆着两份早餐。

“主人,早上好!”看见喻文州走下楼来,念州露出笑容,跳下椅子跑过去拉起喻文州的手。

“早上好,念州,早餐是你做的?”喻文州看了看桌上成色不错的饭菜,有些意外。

“嗯!”念州用力的点点头,干净的眸子里充满了期待,看着喻文州在椅子上坐下,“尝尝味道怎么样吧。”

喻文州微笑着点点头,拿起勺子盛了一口粥送进嘴里,没想到味道熟悉的让他不敢相信。喻文州简直以为那就是黄少天煮的粥,那种有些淡淡香甜的味道,自从两个月前黄少天又被派去工作之后就再没有尝到过了,却没想到今天能再次尝到。

看喻文州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念州有些忐忑的开口,“主人,是粥不好喝吗?”

喻文州摇摇头,“念州,这早饭,是不是少天教你做的?”

“咦?是啊,主人你怎么知道的,不过好吃就好啦,想当初黄少可是总说我做的不好吃呢。”

喻文州的脑海中浮现出黄少天教念州做饭的样子,虽然没有见到,但喻文州能清楚的想象出黄少天当时的一举一动, 一颦一蹙。紧接着涌进脑海的,是从前和黄少天在一起的那些时光,那一幕一幕似乎都真实可触,仿佛全都发生在昨天。

评论(4)
热度(3)

© 安肆肆肆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