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各种cp写写写,yoi吃小天使中心,懒癌中后期,颜值低但还在出cos自娱自乐(๑´ㅂ`๑)

【维尤】所见所听,所思所想(8)

一模之后偷偷来更新x
久等了很抱歉qwq
虽然之后会很忙但还是会尽量保持周更,
谢谢小天使们的支持嗯w
比心,

——————————————————————
“尤里,在分部这边住的还适应吗?”桌后坐着的人合上手里的文件,脸上露出几分温和的笑容身体稍稍前倾向站在屋子中间的尤里。

“…还好,总长用不着担心。”虽然面前人用黑金色的面具挡住了大半张脸,表情上也做了很好的伪装,但他身上积累了大半辈子的血腥气却是怎么也掩盖不住的。

到分部来的这一个星期里,尤里也从其他人口中听说了这位执行总长的一些往事。一想到眼前装出如此温和笑容的人骨子里有多狠毒,尤里心里就不禁一阵恶寒,全身的肌肉都紧绷着不敢有丝毫放松。

“那就好,”Mask点点头,“你来这边我也没来得及关照你一下,还希望你不要在意。”
Mask停顿一下,却没得到尤里的回应,只好继续说了下去,“我也没法在其他方面照顾你一下,今天下午有个双人任务,我觉得挺适合你去锻炼一下的,要是没事的话…”

“…我一会儿就去接任务。”这个任务看来肯定是推不掉了,尤里干脆接过话来,不动声色的撇了撇嘴。

“哎,那真是太好了,我会给你指派同伴的,好好干哦。”

“多谢您关照。”尤里一字一顿的回答,毫不犹豫的转身走出办公室,大大的翻了个白眼。

=

“我靠!!混蛋你又来干嘛!就不能走正门吗!”尤里一进房间就看到了舒舒服服的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的维克托,后者一脸悠闲的揉捏着怀里那只尤里前两天刚买的老虎公仔。

三步并两步冲了过去,尤里一手捏住维克托的耳朵粗暴的把人从沙发上拎了起来,另一只手趁机抢回自己的宝贝老虎。

“尤里,很疼的诶——”维大狐狸委屈的坐在地上揉着耳朵,尤里挑眉,不为所动的看着他装可怜。

“什么事,说吧。”尤里把宝贝老虎抱在怀里,自己在沙发扶手上坐下来。

“是密道的事,之前一直忘记跟你解释了,”维克托站起身,抚平衣服上的褶皱,“来吧,我带你去看看密道那边是什么。”

跟着维克托走进了密道中部的岔口,尤里盯着维克托的后背微微皱起眉头。这家伙竟然就这样大喇喇的带着自己进了密道,自己竟然也鬼迷心窍的跟进来了,他是真的只想带自己去看看密道那边,还是设好了套就等自己钻进去?

虽然到分部这边一直是维克托在帮他,但尤里仍是无法完全放下戒心。想当初总部的那些两面三刀混蛋平时不也对自己特别好,结果一遇到跟他们利益有关的事就翻脸不认人了,也就是因为这些混蛋的阻挠,他当时才没来得及赶过去救出爷爷。一想到这事尤里就来气,咬牙切齿的踢了一脚身旁的金属墙壁。

“尤里?”维克托回头看过来。

“…啧,我没事。”尤里扭开头,双手插兜握住兜里的匕首,有些警惕的稍向后退了半步。
尤里的小动作一点都没逃过维克托的眼睛,后者揉揉额头叹了口气,本来想给尤里一个惊喜的…

“尤里…相信我好吗?我永远都不会害你的。”维克托顿了下,“你爷爷,没有死。”

尤里愣住了,眼眶迅速的泛了红。他迅速的用袖子擦了下眼角,不敢相信的看向维克托,“你是说,爷爷就在对面?”

维克托点了点头。

尤里心中的那根弦突然断了,眼泪不受控制的涌出眼眶。他顾不上擦掉眼泪就飞快的跑了起来,向着密道的深处。他突然特别相信维克托,他希望维克托说的都是真的,爷爷一直都好好的…

前方就是密道的尽头了,尤里脚下的步子又加快了几分,大跨步的登上台阶,毫不犹豫的推开了台阶尽头的门。

屋里明亮的灯光让尤里一瞬间有些不适应,他一手挡在眼前,努力的眯着眼看向屋内。茶几旁的躺椅上,那个他无比熟悉的身影就坐在上面认真的看着报纸。

尤里简直以为自己是在做梦,他用力的扯住自己的头发,却连扯住头发的手都是不停发抖的。

“维恰,怎么突然过来…”老人慢条斯理的放下报纸转头看过来,却在看到是尤里时愣了下,表情无比的复杂,“…尤拉奇卡…”

“爷爷!”尤里快步走了过去,紧紧的抱住了刚刚起身的老人。

维克托在后面跟了上来,有些心虚的在老人埋怨的目光下关上了密道的门,溜去厨房帮忙准备午饭了。

评论(3)
热度(17)

© 安肆肆肆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