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各种cp写写写,yoi吃小天使中心,懒癌中后期,颜值低但还在出cos自娱自乐(๑´ㅂ`๑)

【维尤】所见所听,所思所想(7)

懒癌晚期x
私设30维×18尤
维尤only
以上。

————————————————————
“上次订做的手环已经到了,尤里的房间门锁也按您的要求换成了和您一样的指纹加手环的双重锁…上面怪罪下来我会会解释清楚的,这次很抱歉给您添麻烦了。”勇利站在维克托面前,把手里的文件夹和放着手环的盒子一并放在了桌子上。

“啊啊…不用,上面问的话我会解释的,毕竟这次情况特殊,”维克托揉了揉鼻子,坐在椅子上打开了勇利刚递过来的文件。

“…我会去领罚的。”

“不用了,换锁的事也多亏你帮忙才能这么顺利,我会跟雅克夫说下的,”维克托眨眨眼站起身来,把手环揣在兜里,“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没有我就回去了。”

“有,”勇利抿抿唇,“我觉得他是被人控制了。”

=

维克托在医疗部找到尤里的时候,后者正在被莉莉娅劈头盖脸的骂着。尤里把整个身体的重心都搁在一只脚上懒散的站着,大大咧咧的打了个哈欠。

为了防止尤里做出更加激怒人的动作,维克托推门走了进去。

“维恰,你把他带回去吧,换药别找我。”莉莉娅揉揉额头,叹了口气。

“哎…别啊前辈,您是医疗部最有经验的了,把尤里交给别人我也不放心啊。”维克托摆出笑脸。

“你自己问这小混蛋干了什么吧,我还有事。”莉莉娅摆摆手,拿起搭在椅背上的白大褂,转身出去了。

“尤里?”

“啊?”尤里斜着眼用小指掏了掏耳朵。

“怎么惹莉莉娅生气了?”

“…我就去训练场做了套日常训练而已,就被那个老太婆骂了。”尤里翻了个白眼。

维克托眼神一黯。昨天明明跟尤里说了今天停训练,结果他还是去了。这孩子…这么拼是要干什么啊…果然还是因为半年前那件事吧…

唉…还是快点告诉他那件事的事实比较好。

“这样啊,怪不得呢。莉莉娅在分部干了大半辈子,最看不惯的就是不珍惜自己身体的人,”维克托顿了下,一手揽过尤里的肩膀,“你不用那么拼的,尤拉奇卡。”

犹豫再三,维克托还是叫了尤里的爱称。尤里来分部这几天发生了太多事,他又不知道该如何安慰这只倔强的小猫,只好死马当作活马医的试着用这个对尤里来说很有意义的爱称给予他一点心理上的安慰。

这次,尤里没有躲开维克托的动作,只是低下头用头发挡住了脸。肩膀轻耸了一下,维克托听到了几不可闻的吸鼻子声。

=

“所以说,我们的小朋友完全没有任何后援?”戴着面具的高大男人稍稍眯起眼看着显示屏中正在训练场跑步的尤里。男人的身后,一个人低着头谦卑的单膝跪地。

“目前来说是的。”

“小朋友最后一次和维克托见面是什么时候?”

“昨天半夜那件事发生的时候。”

“哦…差点忘了,那家伙不是死了吗,让他的家人也下去陪他吧,只有死人才可靠。”

空气陷入了几秒有些尴尬的沉默。

“…是。”

评论
热度(17)

© 安肆肆肆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