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各种cp写写写,yoi吃小天使中心,懒癌中后期,颜值低但还在出cos自娱自乐(๑´ㅂ`๑)

【维尤】所见所听,所思所想(5)

努力的埋伏笔x
私设30维×18尤
可能ooc
以上,

————————————————————
“喂,你站这儿干嘛,挡住楼梯了。”小腿传来刺痛似是被人踹了一脚,熟悉的声音在身前响起。

“…尤里你回来啦,”维克托收回飞远的心思,换上笑容看向眼前皱着眉的小猫,却是一眼就看到了他左臂上被血染透了的绷带。

“怎么还受伤了?”蹙眉,维克托拉着尤里走进电梯,按下了医疗部所在楼层的按键。

尤里没答话,抿唇盯着电梯里显示屏上跳动的数字,半晌才憋出几个字,“我轻敌了。”

从医疗部出来,尤里手臂上的伤口被仔细处理之后重新裹上了纱布。伤口没有看起来那么严重,渗那么多血只是因为尤里自己包扎的不好没止住血而已。

走在回房间的路上,尤里沉默的跟在维克托的斜后方。尤里又把外套的帽子戴上了,维克托用余光只能看到他挡住了半边脸的金色发丝。维克托也在纠结,先说哪件事比较好,昨天的还是今天的?

最终还是尤里先开了口,“喂,分部这边情报部都是吃白饭的吗。”

“啊?”维克托有点发愣,脚步顿了下和尤里并排往前走。

“我拿到的情报有问题,情报上说的战力比实际要低。
他身边的保镖完全提升了一个档次。”

“换人了?”维克托停下脚步,面色有些严肃的转身正视尤里。

“哈??你问我我问谁,”尤里撇嘴,双手插兜从维克托身边走过去了。

回想了一下每年都要上报总部的情报准确率数值,想到连续几年都是百分百的数值,维克托心一沉。出问题的是情报部,还是另有他人?

事已至此,不做些什么真的不行了。

=

躺在床上翻了个身,维克托叹了口气。过十八岁生日时许下的愿望他一直都清楚的记得,却不得不承认这个愿望即使已经过去了十二年也没能实现。

——用自己的力量,保护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人。

维克托觉得自己可能疯了。他突然想见见尤里,他想念尤里阳光般金色的发丝了。下午的时候他只顾着思考事情的因果,却忘了问尤里伤口疼不疼。虽然不能像小时候那样亲亲他的脸颊帮他擦掉眼泪,但维克托至少可以把他瘦小的身体紧紧的抱在怀里。

被甩白眼也好,被骂幼稚也好,维克托都无所谓了。
————————————————
小天使们求评论qwq
有评论我就有动力写

评论(5)
热度(16)

© 安肆肆肆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