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各种cp写写写,yoi吃小天使中心,懒癌中后期,颜值低但还在出cos自娱自乐(๑´ㅂ`๑)

【维尤】所见所听,所思所想(4)

评论都没人找我玩x伤心x
私设30维×18尤
私设成山,可能ooc
以上,

——————————————————
Mask是俄罗斯分部现任执行总长的代号。作为俄罗斯分部与分部长雅克夫同一时代的成员,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名是什么。

一次A级任务时脸部的大面积烧伤使原本待人就十分严厉的Mask性格更加怪僻,成为俄罗斯煞神一样的存在,据说Mask这个代号也是那时改的。Mask从来不操心分部人员调整的问题,这次却特地给初来乍到的尤里特别指派了任务…

些许不详的预感从心中涌出,虽然毫无证据能说明Mask想害尤里,可这股不详就这么堵在维克托的心口上,挥之不去。

虽然维克托的权限足够他查询尤里这次任务的具体细节,但他没有去查。以Mask多疑的性格,维克托查任务的事他肯定会多想,就免不了出现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测而故意为难尤里的做法出现。而且维克托和P先生毕竟是私下约定的,如果被Mask查出来可能还会有层出不穷的麻烦接二连三的冒出来。

在宿舍里等维克托也坐不住,干脆溜达着去了地下车库。按照分部的要求,结束任务后所有人都要就近走连接着车库的地下通道返回基地,以避免被有心人发现基地位置的所在。

=

“嘿维克托!”正顺着楼梯往下走的时候,米拉从后面追上来拍了拍维克托的肩膀。

“出任务?”维克托露出微笑,稍稍放慢脚步和米拉并排往下走去。米拉是善后部的人,平时的任务就是帮执行部收拾残局,时常能和维克托碰上。再加上性格比较外向,经常约维克托出去喝酒,一来二去两人熟的无话不说。

无话不说到什么程度呢?整个分部只有米拉知道,维克托是个弯到不能再弯的gay。

“是啊…尤里今天解决的那人之前做过人体实验,医疗部想研究下,”米拉玩着手里的头盔,一脸八卦的打量着维克托,“你呢?我可不记得今天有值得白王出手的任务。”

被米拉灼灼目光盯着的滋味实在是让人浑身发毛,维克托有点尴尬的清了清嗓子,“…有点不放心尤里,我过来等等他。”

“呦——白王这是被妖精迷住了吗?看来我们王牌今年有希望脱单啊,”米拉眨眨眼调笑道,用手肘撞了下维克托,“不用担心,五分钟前他就确定目标了,C级任务而已,一会儿就能回来了。”

“嗯,多谢了,”谈话间两人已经走进了车库,维克托对着跨上摩托的米拉挥了挥手,“路上小心。”
黑色的摩托轰鸣着引擎冲向出口,重归平静的车库里只剩下维克托站在那出神。

米拉刚才随口的一句玩笑话如同一颗石子在维克托的心中激起了一层小小的波纹。他也忍不住开始怀疑了,自己对于尤里,真的只是和P先生约定的关照一下吗?还是…

——————————
b真的没人猜猜P是谁吗x

评论(6)
热度(14)

© 安肆肆肆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