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各种cp写写写,yoi吃小天使中心,懒癌中后期,颜值低但还在出cos自娱自乐(๑´ㅂ`๑)

【维尤】所见所听,所思所想(3)

久违的更新…懒癌严重极了…
私设30维×18尤
可能ooc,私设成山
维尤only
以上,

——————————————————
抱着腿坐在楼顶空地的角落里,尤里把脑袋搁在腿上有点茫然的看着远处高楼林立的繁华都市。如果当初自己再强一点,就不会变成这样了吧…

鼻子一酸,眼泪差点要涌出眼眶。慌慌张张的用袖子擦了擦眼睛,尤里把帽子拉低了些挡住大半张脸,起身往楼下走去。

“哎呦我跟你说,今天训练场来了个小孩,估计还不到二十岁,也不知道是来特训还是怎么样的。别看人年纪不大,可真是够能打的,连着跟五个人单挑一场都没输,”说话的人捂着后腰叹了口气,“打我们跟打沙袋似的。我们这些老大爷跟人家一比还不如去后勤部,简直怀疑自己拉低了执行部的平均战力。”

“哈哈哈…别那么灰心啊,”同伴笑着拍拍他肩膀,“我就不信那小子真能做到全胜,你把他的对手换成维克托试试。”

走进食堂时,维克托正听到了这对话,无奈的摇了摇头。四处都找不到尤里,结果竟然是跑训练场跟人打架去了啊…有点苦恼的咂咂嘴,维克托还是决定先去趟训练场。毕竟,下午的时候应该是自己说错什么戳到尤里的痛处所以他才会那么生气的。

等维克托走进训练场的时候,尤里已经戴着帽子缩在角落的长椅上睡着了。下颌上有一道挺明显的红痕,估计是下午打架的时候伤到的。“尤里?醒醒,在这睡会着凉的。”维克托晃了晃尤里的肩膀,得到的回应却只有沉睡中的小猫微皱眉头不耐烦的扒拉开他的手,然后换了个姿势继续睡。

淡金色的睫毛轻颤,熟睡中的尤里收起了平时的戾气,姣好的面容在维克托看来如同天使一样。

如果这是上帝赐给我的天使就好了呢,维克托这样想着微微勾起唇角,眸中似有流光飞转。小心翼翼的把尤里抱在怀里,维克托缓步走出训练场,如同一年前那次一样。

第二天早上维克托是被开门的声音吵醒的,在他还没完全清醒过来的时候关门声也随即响起。

啧…每次和尤里睡在一张床上都会睡的格外安稳啊…
维克托挠挠头,有些无奈的看着身边空了的床铺。结果还是没来得及问到底是因为什么事啊…难道是半年前那次?

维大狐狸一脑袋银白色的短发乱翘着,无比纠结的坐在床上,莫名有点小小的失落。完了完了…一年不见我竟然猜不到小猫咪在想什么了…要不是P先生的指示,我当初肯定就直接把小猫带回分部这边了…

“妖精去出任务了?”维克托听到前台的回复后皱起眉头,“什么级别的?”

“妖精在分部登记的时间还不到120小时,还处于特别保护时期。虽然权限足够但暂时无法领取B级以上的任务,Mask先生特别给他安排了一个C级任务。”

“好的我知道了,辛苦你了。”听到是C级任务而松下的那口气,却因为Mask这个名字又提了起来。维克托若有所思的放下电话,眉头紧蹙。

评论
热度(20)

© 安肆肆肆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