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各种cp写写写,yoi吃小天使中心,懒癌中后期,颜值低但还在出cos自娱自乐(๑´ㅂ`๑)

【维尤】所见所听,所思所想(2)

维尤only
私设成山,
私设30维克托×18尤里
可能ooc
以上
——————————————————

等到维克托去和雅克夫汇报完情况再换上运动服到训练场来的时候,尤里已然完成了一轮训练,正坐在场边的椅子上翘着二郎腿玩手机。

“拳台那边正空着,来打一场?”维克托在尤里面前站定,抬下巴指了指训练场角落里的拳台。此时正是中午刚吃完饭的时候,训练场里的人也没几个,倒是避免了被围观的尴尬,不然真不知道又有多少人要把视频录下来到处宣传一番。

“来就来!”尤里被激起了战意,把脖子上的毛巾随手丢在了椅子上,快走几步腾身翻进了拳台。

……

尤里大口喘着气仰面躺在台上,眼中闪过一丝不甘,维克托的右拳就定格在离他的脸只有一厘米的位置。但后者却仿佛完全没有经历刚才激烈的打斗一般气息平稳的对尤里露出笑容,伸手把他拉了起来。

“尤里,你知道你的缺点在哪吗?”维克托翻出拳台,毫不在意的拿起刚才被尤里丢在一旁的毛巾擦了擦脸,“你下手不够狠,你在顾及我是你的对手,怕伤到我。”

“但下手够狠对于一个杀手来说是最必要的,”维克托的表情有些严肃,“如果,有一天我背叛了组织,你能不能做到毫不犹豫的对着我的要害进行快速准确的攻击?”

尤里抬头看看维克托,眯着眼似乎陷入了沉思。

“哈哈,那种问题慢慢想就好了,”维克托看着尤里认真的样子笑出声来,眨眨眼,“我暂时还没有背叛组织的想法。尤里也很有进步了,之前在总部的那次可是三招就被我…”

话还没说完,就被尤里一个凶巴巴的眼神堵了回去,“那件事,以后不许提。”

维克托一下子懵了,是自己说错什么了吗?还没来得及仔细问,尤里已经戴上帽子低着头大步往外走去,正和来送门卡的勇利撞了个满怀。

“抱,抱歉。”勇利有点慌张的后退了一步,看着面色不善的尤里有些求救似的看向追上来的维克托。

“尤里,拿着门卡,”维克托开口道,勇利适时的把手里的房卡递给了尤里。

“…谢了…”尤里接过来小声的嘟囔了一句,从勇利身边绕了过去,拐进楼梯间不见了。

“嘛…别在意啊,刚才跟他闹了点不愉快,连累你了,”维克托走过来拍拍勇利的肩膀,“麻烦你了啊,还专门跑一趟。”

“没关系…维克托还是快点去追他吧,”勇利笑笑,侧身让开路,“这边太大,跑丢了就不好了。”

跟勇利说了几句话的功夫尤里就已经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维克托站在自己的房间门口,看着尤里禁闭的房门叹了口气。尤里什么时候能真的对自己敞开心扉,把所有事都告诉自己啊…

评论
热度(23)

© 安肆肆肆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