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各种cp写写写,yoi吃小天使中心,懒癌中后期,颜值低但还在出cos自娱自乐(๑´ㅂ`๑)

没关系,我在看着哦【全集,上】

主要是为了方便看…

于是来再发一遍嗯…

架空设定,

主喻黄,

有周江伞修出没,

以上

————————————————

        二十五岁,黄少天觉得他的生活简直平淡极了,平淡的不真实。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是那样的顺利,没有意外,没有任何的不确定性,一切都像提前写好的剧本,毫无偏差的发生着。

        厌倦了这样生活的黄少天毅然辞去了稳定的工作,决定搬家到别的地方。别的地方的生活,一定不会这样平淡的,他这样希望着。

        说是一切顺利,其实也有件事是有些不顺利的,他没有女朋友。在他生活的城市,二十五岁,正是结婚的黄金年龄,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不过这个没有女朋友的现状,却也是黄少天挺希望保持的。没有人约束他,也不用顾忌着别人的感受去生活,他觉得这样挺好。

        终于,一切计划都定好了,黄少天开始着手他的搬家。首先收拾的,是书架。对于黄少天来说,书架上的一切都是很重要的东西,因为那是他闲暇时精神世界的全部。

        把一本一本的书被放进半人高的纸箱子,黄少天突然有些舍不得走了,这里的生活虽然是那样的平淡,但他毕竟已经在这里度过了那么多年,小时候那个三层的书架也变成了现在这个占了一整面墙的大家伙。

        整理一下心情继续收拾,黄少天努力的伸手去够书架最上层角落里的一本书,无奈书有点小再加上手臂不够长,使劲伸长手臂用才用指尖勾到了书。一用力,整本书就掉了下来,还没落地时便已经散了架,一时间房间里纸片乱飞。

        弯下腰将已经泛黄的纸页一张张拾起,他发现那似乎是一个日记本。

        但是令人奇怪的是,那按理来说应该是黄少天的日记,他自己却完全没看过。日记里有一个陌生人,他很爱这本日记的主人,两个人也很恩爱,但从头到尾,日记里所有应该写着那个人名字的地方,都是一片空白。而且,日记的日期只到三年前就没有了。本子里,还夹着半张照片,是二十岁左右的黄少天,他身着笔挺的军装笑的很灿烂,左手和另一只白皙的手十指相扣。

        黄少天一时间觉得脑子有点乱,这都是什么啊喂,我二十岁的时候...他突然愣住了,自己二十岁的时候...干了什么吗?或者说,自己真的有经历过二十岁那年吗?

        坐在地板上,黄少天努力的回想着自己每一岁的记忆,除了三岁之前因为太小没有记忆之外,十八岁到二十二岁的记忆,他完全没有。就好像,被谁偷走了。

        黄少天有些恐惧,难道真的有谁入侵了他的大脑然后偷走了他的记忆?这种事,简直不敢想象。

        尽量不去那么想,黄少天用胶条把日记本重新粘好,放在了箱子的角落里。

搬家之后的生活依然是平静,黄少天觉得自己快疯了,为什么,就不能给他一个刺激点的生活呢?

终于,黄少天等到了一个人,第一个按响他家门铃却既不是查水表也不是查电表的。

“黄少天,开门。”门外的人有些不耐烦的敲着门。

黄少天透过猫眼审视了下门外的人,黑发,肤色有点苍白,懒散的表情里有一点凝重,嘴里叼着一根燃烧过半的香烟。

“喂喂喂你谁啊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还知道我家在这你要不说清楚了我可不会开门的我告诉你。”黄少天仔细的观察着门外那人的衣着,用他能听到的声音喊到。

“啧,黄少天你真是...”对方有些无奈,“你想不想知道你为什么没有十八岁到二十二岁的记忆?”

门里的黄少天也是犹豫了下,最终还是开了门,对方说的,他太想知道了。

“喂,黄少天你真不知道我是谁?”进家门时被黄少天勒令熄了烟的对方有些没精神的坐在沙发上。

“哎呦喂我要是认识你的话还跟你费那么多话干嘛啊我真不认识你真的哎你快告诉我为什么没有那部分记忆要不是因为我想知道才不会放你进来。”

“还是很烦啊你。”对方嫌弃的掏掏耳朵,“那我先自我介绍吧,叶修,对外作战战略小组组长。”

“啊啊我知道了叶修你快点告诉我记忆的事。”黄少天有些着急,这家伙是故意在吊自己胃口吧。

“啧,你就不能等我慢慢说吗?”叶修仍是一副懒散的样子,“你现在所在的世界是你们家手残创造的里世界。”

“卧槽叶修你逗我呢吧怎么可能啊这里的所有一切都是真实的啊掐自己是会疼的啊而且什么叫我家手残啊我可是单身好吗!”

“唉...”叶修揉了揉太阳穴,“我没骗你真的...真实世界里的你,在二十二岁的时候神经系统受创,如果不是在这里的话你就已经死了。”

“那...制造这个里世界的人...”

“他是你的搭档,也是你的伴侣,他叫喻文州。”叶修的表情又凝重了些,“但他现在有危险。”

“喻文州吗...那他就是日记里的另一个人吧,也就是说那本日记的确是我的?”

“哈?什么日记?”叶修有些疑惑。

“啊没什么,”黄少天急忙岔开了话题,“跟我说说发生了什么,你来找我肯定不是单纯的通知我一声对吧,有什么我能帮上你的你就说。”

“你愿意出去帮他吗?但我得提前告诉你,出去的话你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会死。”

“...我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你刚才还说我死了现在又说出去有可能会死你说话有没有逻辑啊喂!”

“啊,忘说了。你的神经系统已经修复好了,但是你的意识和身体现在是脱离状态...”叶修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一脸调侃的打断,“我真是太牛了竟然能身体和意识分离哎呀叶修我越来越觉得你是个骗子了怎么办啊说说你到我家来是看上我家什么东西了。”

“黄少天...你给我闭嘴。”叶修一脸无奈的用右手食指指着黄少天开了口。下一秒,黄少天发现自己真的说不出话了...

叶修满意的点点头,自顾自的继续说下去,“出去的话就必须把你已经分离了三年的身体和意识完美结合,但是现在的情况无法保证能完美结合,所以你有可能会死。”

“没有你做喻文州的搭档,总部觉得喻文州已经没有价值了,因为他的战斗能力并不是很突出。所以总部派给了他一个对于他来说真的无法完成的任务,让他能毫无疑问的死在战场上。因为作为对外作战战略小组的组员,他知道的太多了。”

“我靠你们这是什么破组织啊还带这么玩的真不要脸,叶修你带我出去我要去救喻文州。”叶修适时的解除了对黄少天说话的禁锢,就听到了似乎出现得有点早的黄少天做出的决定。

“你...真的决定了?”叶修忍不住问了一句。

“当然决定了哎呀叶修你快带我出去你不是说喻文州有危险吗我怎么看你一点不着急的样子快点快点。”黄少天露出笑容,“谁让你说他是我的伴侣呢,我当然要救他。”

“唉...你真是有够天真...不过既然你已经决定了,那就走吧。”叶修点点头,下一秒,黄少天的眼前变得一片漆黑。

再次睁开眼,黄少天的眼前是一片淡蓝色的天花板,身边有两个一人高的白色设备正发出轻微的声响。

躺在床上愣了会儿神,一个人推门走了进来,一股很浓的烟味也随之而来,是叶修。

“靠!这么顺利?喻文州不是说只有一半的可能吗?”叶修走到黄少天面前敲了敲床边,“喂,醒了就快起来,时间有限。”

黄少天缓缓的坐起来,觉得身体好像不是他的,他想做什么动作身体会慢一拍才做出反应。

“啧,果然会有延迟啊。”叶修皱了下眉头,“你跟我来。”

黄少天有些疑惑的跟上去,走进了一个放满了锻炼器械的房间。

“黄少天?!”刚走进屋,一个满脸胡茬的男人就追了上来,有些目瞪口呆的看着黄少天,满脸的不可思议。

“呦,老魏你怎么来了?”叶修摆摆手算是和他打了个招呼,然后转身看向黄少天,“哦,对了,这是你的导师魏琛,现在是伤后修复部的主任。”

“看来喻文州那小子是把他的部分记忆删除了啊,不过还是欢迎你回来,小鬼。”说着,魏琛给了黄少天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拍拍他的肩膀,“努力缩短延迟时间吧,为了喻文州。”

“啊好的,你放心…”黄少天有些没反应过来的应了一句,点了点头。

魏琛自顾自的背着手走出了房间,明明才三十来岁,背影看起来却有些沧桑。

“喂喂,叶修,那个魏琛什么情况啊我看他状态不太好啊没问题吗?”魏琛刚出了两人的视线,黄少天就迫不及待的对正在控制面板上输入指令的叶修开了口。

“本来说待会再说的,既然你这么着急的话,”叶修把一个头盔样的东西递给黄少天,“待会儿我说可以了之后你就戴上头盔,你缺的那部分记忆都在里面。开了机器之后这里面的一个月相当于外面的一个小时,我给你两个小时,消除延迟。”

黄少天也知道叶修是在说正事,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紧紧的抱着那个银白色的的头盔,看着叶修一丝不苟的调试着仪器。

“好了。”几分钟之后叶修按下最后一个按键,转身径直走出了房间,“黄少天你开始吧,这里面的时间是两个月,能不能做到就看你了。”抿了抿嘴唇,黄少天毫不犹豫的戴上了头盔。就算那会是很差劲的记忆,该面对的,再怎么逃避也是要面对的。

没花多长时间,那些缺失的记忆就已经回到了黄少天的脑内,泪水不由自主的淌了出来,根本就拦不住。一把扯掉了头盔,黄少天靠着墙慢慢坐下来,把头埋在了手臂间。坐在监控室里的叶修清清楚楚的看见了黄少天的反应,也是微微垂眸叹了口气。不过令他欣慰的是,黄少天没多会儿就已经擦干眼泪站起来了,径直走向一旁的器械。

现实中的一个小时很快过去,叶修看了看黄少天的训练进度,放下心来。以他现在的进度,两个月肯定能完成训练。敲门声突兀的响起,叶修皱了下眉头,他派了乔一帆帮他看着点喻文州那边,难道真的有变故了?

“叶修前辈,喻文州前辈那边大概意识到不对劲了,他半个小时之内就会到这里。”开门,乔一帆就站在门口。

“...好我知道了,一帆你继续帮我看着点,喻文州进了基地大门再联系我。”

叶修转身走向电脑,敲了几个字放在屋内的大屏幕上给黄少天看,“喻文州半个小时之内回来,来不及了。”

“靠靠靠说好的两个小时呢!唉算了我来吧我来吧你去帮我找身制服总还是可以的吧。”黄少天迅速的回了叶修一条,然后就又投身到锻炼中去了。

“好,那喻文州进基地我通知你。”

刚开始开会的时候喻文州就觉得不太对劲了,看起来随性懒散但从不会缺席日常会议的叶修竟然无缘无故的没有出现,而且张新杰和肖时钦对此表现得也有些过于平淡了。

原本只需要半个小时的会议被硬生生拖到了一个小时,这也让他看出了些许端倪。在场的这两位也不是那种干活没效率的人,平时开会的话半个小时肯定完事。

“两位,我就直说了,”喻文州整理了下自己面前的文件,“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刚翻过一页文件正准备继续说的张新杰听到喻文州的话也是停了下来,只是平静的看着他却没有说话。

“是有关少天的事吗?”喻文州再度开口,肖时钦看张新杰根本没有要说的意思,只好开口,“对,是有关黄少天的事,抱歉向你隐瞒了这件事。事到如今我们也拦不住你了,你去吧。”

“谢谢。”喻文州微微点头,转身走出会议室。

“新杰啊,”肖时钦看喻文州走出会议室,有些无奈的看向张新杰。

“我答应了叶修保守秘密,我就绝对不会说。”张新杰淡淡的开口。

“好吧...”

虽然是以最快速度赶回了基地,却还是花去了半个小时的时间。看见一向沉稳淡定的喻文州一路小跑着冲进基地,所有人都不由得有些紧张,难道发生了什么特别严重的事?

坐电梯上楼,喻文州刚来得及走出电梯,一个熟悉的身影就扑进了喻文州怀里。

“文州文州我回来了呦!你有没有想我,我可是想死你了真的!诶?文州?”黄少天有些担心的看向喻文州,后者的脸上一滴泪水滑下,“怎么了嘛哭什么啊我这不是回来了吗...你看我什么事都没有,真的。”

“我没事,少天,就是看到你太高兴了。”喻文州微笑着摇了摇头,轻轻擦去眼泪。

“哦对了差点忘记正事了你看我这脑子,”黄少天一手揽着喻文州的脖子,“文州文州你那个任务是什么时候的?”

“...少天你才刚出来,任务我自己来就好了。”喻文州的眼神暗淡了些,叶修前辈瞒着自己让少天回来,原来是为了这件事吗…

“喻文州!你以为我出来是干嘛的啊,眼看着你去送死吗!那我还出来干嘛我在里面老实待着好不好!没错叶修把所有的事都告诉我了你这次别想瞒着我了!”黄少天真的有些生气了,他是那种只要有实力就无法眼睁睁的看着他明明能挽回的事情发生的人。更何况,喻文州是他最在意的人。

叶修前辈还真是把所有事都告诉少天了啊...喻文州不由得苦笑,就连上次删掉记忆的事也被黄少天知道了吧。

“对不起,少天,我不该说那样不负责任的话的。”喻文州上前一步抱住了炸毛的黄少天吻了上去,堵住了他喋喋不休的嘴。

“唔...文州...”黄少天瞬间脸红,在喻文州松开的一瞬间抓着他的衣服把脸埋在了他的怀里,“基地有摄像头的啊被别人看到多不好...”

“哦?少天害羞了?那我们回房间再说吧。”喻文州微笑着亲了下黄少天的脸颊,一手揽着他的腰走回房间去。

或许是因为太久没有这么做过这么大量的训练,回到房间洗澡的黄少天洗到一半就坐在浴缸里睡着了。把黄少天从浴缸里抱出来的时候,喻文州觉得自己抱着的是个易碎的瓷娃娃,仿佛一个没拿稳就会掉到地上摔成千万片。下意识的抱紧怀里的人,毫不在意他身上没擦干的水。

多久没和他躺在同一张床上这样近距离的接触了...喻文州侧躺在床上,仔细的看着黄少天安静的睡颜,不经意间想起之前发生的那些事,心脏有些疼。这一次,绝对不会再让你离开了。喻文州露出些许宠溺的笑容,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抱着他沉沉睡去。这一觉,大概是几年来喻文州睡得最安稳的一觉。

一觉醒来,喻文州伸手向身旁摸去,却因为摸到了整整齐齐的被子而猛的坐了起来。向身边看去,一眼就看到了被子上的纸条,这才算松了口气。“文州文州我先去训练了!看你还睡着就没叫你,早饭我放在桌子上了哦吃完饭去训练室找我吧。”

还好还好,昨天发生的一切都不是梦...

喻文州刚抱着文件夹走进训练室,黄少天就笑嘻嘻的迎了上来,“文州你来啦怎么样早饭还合口吗?好久没给你准备过早饭了都不知道你想吃什么了。”

“嗯,很合口哦,谢谢少天。”喻文州说着,拿过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毛巾帮黄少天擦掉头上的汗,“出了这么多汗也不知道擦,是不是又忘拿毛巾了?”

“哎呀,不是有你在吗?我知道你肯定会记得给我带条毛巾的。”黄少天挠挠头笑道。

“呦呵,少天我可不是你保姆啊。”喻文州虽然这样调笑着,却还是拿过一旁的水壶递给黄少天。

“嘛,文州才不是我保姆呢这么贤惠的文州大大当保姆太浪费了所以还是当男朋友吧~”

“噗嗤...”喻文州被逗笑了,想起自己过来的本意,把手里的文件夹递给黄少天,“这是我那个任务的资料。”

“嗯嗯,这样做才对啊困难什么的是用来分担的啊。”黄少天接过文件的时候还在不住的说着话,这让喻文州很是安心,他终于可以再次站在他的小话唠身边了。

喻文州的这项任务对于黄少天来说并不是很难,所以在黄少天的几次要求下喻文州最后还是同意了自己留在基地远程技术支持,由黄少天一个人去完成任务的建议。

“少天,后退到通道的拐角处,有一队人过来了。”

“在前面路口右转,门那有三个躲不过的守卫,干掉他们的时候小心点。”

“你现在头上有个我这边无法控制的摄像头,电源是从摄像头后面左数第二根线,拔了。”

一句句指令通过耳机传过去,再由黄少天执行,两人的配合堪称完美。

“下面就是密室了,里面一共四个守卫,门旁边两个,保险箱旁边两个。”喻文州再次开口。

一阵枪声过后,黄少天有些急促的喘气声从喻文州的耳机里传出,“文州,东西我拿到了也检查过了没有问题,准备撤退吧。”

“嗯,胳膊上的伤有没有事?”喻文州突然开口。

“咦,这都被你听出来了啊,没事没事被子弹擦到了而已。”黄少天的声音听起来没有什么异样,喻文州稍稍放心下来,又叮嘱他一定要小心之后才指挥着他开始撤退。

“文州我已经安全撤出来了,伤口我简单处理过了大概二十分钟到基地。”几分钟之后,黄少天的声音再度传出。

“好,那我去车库等你,路上开车注意安全。”喻文州说完之后摘掉耳机,拿起放在一旁已经准备好的急救包走出房间。

足足等了有三十分钟,喻文州才看到那辆熟悉的黑色越野冲进车库,准确的倒车停在了车位上。看到车里面带笑容的黄少天,喻文州有点好笑的走上前去拉开了车门,这家伙,好像变得有点没时间观念了啊。

“文州文州你看我给你带什么回来了,是蛋糕呦,这家的蛋糕做的特别好吃,怎么样是不是看着就很有食欲?”黄少天从后座上拿过一个袋子递给喻文州,一脸期待的看着喻文州的反应。

“少天,你可是让我白白担心了十分钟呢。”喻文州接过蛋糕微笑着看向黄少天,“要怎么补偿我呢?”

“哎呀,文州我这不是嘴馋吗,回来路上正好路过那家店什么都没想就冲进去了,原谅我一次嘛。”黄少天调皮的吐吐舌头,简直像一个没长大的孩子。

“左胳膊,让我看看伤。”喻文州转了话题,打开自己带过来的急救包。黄少天乖乖的把手臂伸了过去,看着喻文州小心翼翼的解开他手臂上的绷带帮他处理伤口。他有些心虚的看向喻文州的眼睛,心里妄想着喻文州能不跟他计较这次迟到的事。

“少天,我可没说这样就可以算了哦。”像是会读心术一般,喻文州微微扬起嘴角开口道。

把最后一圈绷带缠上,喻文州不紧不慢的收拾好急救包,伸手关上车门之后一手扣住黄少天的后脑就吻了上去。

黄少天的脸就像要烧起来一样,红的十分彻底。喻文州刚松开他,他就忙不迭的用双手捂住脸转过身去了。

“今天你手上有伤,惩罚先欠着,改天再跟你算账。”喻文州有些好笑的看着黄少天的害羞,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少天,下个任务叶修前辈和咱们一起。”喻文州随口说道,夹起一块清炒秋葵放到黄少天的餐盘里。

“咦,叶修和咱们一起?他原来能出任务啊我还以为他就负责战略呢,说来叶修能出任务的话他搭档是谁啊,”黄少天低头看了眼餐盘才发现那块秋葵,一脸嫌恶把餐盘推得远了些,“文州你快把秋葵夹走啦!我才不吃秋葵呢太难吃了!”

“不许挑食哦,”喻文州不动声色的把黄少天的餐盘推回给他,“叶修前辈之前有过一个搭档的,但是...”喻文州没有再说下去,只是有些惋惜的摇了摇头。

叶修犹豫了下,还是熄了烟才推门走进屋子。屋里有些寒冷的空气让叶修不由得缩了缩脖子才继续向里走去。站到那银白色的铁门前时,之前走过的门已经在身后缓缓关闭,毫无僵硬感的电子女声适时响起,“请用虹膜验证仪验证身份,然后等待批准。”

叶修上前一步,用右眼对准了门旁边硬币大小的孔。几秒之后电子女声就再次响起,“叶修先生,欢迎。根据你以前的来访记录我将为你打开S001号房间的门,是否需要变更房间号?”

“不需要,”叶修有些眼神空洞的回答着,上一次来这里看他是什么时候的事了?至少是两年前了吧。

直到现在,叶修还清楚的记得十多年前两人做出约定的场景,“如果要一个人去出任务的话,一定要提前跟我说一声哦,阿修。”少年微微笑着,冲他伸出小指,“一言为定。”

“嗯...说好的一言为定...我来看你了。”叶修自言自语着,眼前的白色铁门缓缓升起,电子女声在门完全打开后第三次响起,“请于二十分钟内离开房间,以防室内冷气破坏身体机能。”

“抱歉啊,过了这么久才来看你,”叶修缓步走到床前,有些失神的看着床上面色青白却带着仿佛睡着一样微笑的黑发青年,轻轻开口,“沐秋,我要去执行任务了。”因为要保证尸体不发生的腐坏,屋里比外面还要冷上不少,有些实体化的淡蓝色冷气随意的环绕着床上的青年,小心的触碰着他脸上的微笑。

“叶修哥?”房门意料之外的再次打开,手捧一束天堂鸟的苏沐橙有些意外的站在门口,迈步走进来。

“呦,沐橙啊,真巧。”叶修冲苏沐橙扬了扬手。

“怎么,基地又决定让你这个战神出场了?”苏沐橙微笑着把花放在了苏沐秋头旁,换掉了之前已经冻成冰有些枯萎的花。

“可不吗,他们那些小辈的再怎么厉害也比不过我啊。这不,遇到难题还得我这老将出马。”叶修挑眉,一脸不情愿的摊了摊手,逗得苏沐橙捂嘴笑起来。

“哥,叶修他可又摆谱了,你快来灭灭他的威风。”苏沐橙在床的另外一边坐下,有些埋怨的推推苏沐秋的肩膀,眼中泛起淡淡的忧伤。

“就是的沐秋,哥可还等着和你再比一场呢。”叶修说着弯下身子去吻了吻苏沐秋那上扬的嘴角,“哥去出任务了,等哥的好消息,沐秋。”

“黄少天,你这次去带上冰雨。”叶修再次翻了翻这次要入侵的基地的资料,确定自己的判断之后敲了敲桌子开口道。

“太好了!终于可以再拿着冰雨战斗了我可是超怀念当初用冷兵器战斗的时候,文州你有没有怀念啊说来你也好久没用过灭神的诅咒...”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会议室的门就被推开了,是周泽楷。

“抱歉...来晚...”周泽楷有些局促的开口。

“没事,刚开始,”叶修没多说什么,只是抽出几张纸递给走过来的周泽楷,“这是我提前定好的计划,你先看一下。”

“好。”周泽楷拉开椅子坐下,开始认真的翻看。

看着周泽楷认真的神情,叶修一瞬间觉得坐在自己身边的不是周泽楷,而是那个还没有完全展现出才能就已经逝去的人。沐秋,我的枪王,我多希望现在坐在这儿的,是你。

对方基地如情报里所说的那样,因为建造时间比较早的原因所以通道有些窄,而且不少精密仪器的都安装在了通道里。叶修的判断也完全正确,对方大多数警卫用的还都是冷兵器,只给少数几个人配了枪。

“叶修前辈,我吸引到了两个小队的人,把你的坐标给我,我带他们过去。”喻文州说着不慌不忙的弯腰按下鞋上的按钮,下一秒就在鞋底喷出气体的助推下迅速向前飞去。

身后枪声响起,喻文州即刻做出判断身子向右一歪,准确的躲过了子弹。通过枪响时声音的细小差别以及飞行速度,喻文州已经判断出子弹的型号,戴着特质手套的左手凭空一弹,子弹的轨道毫无意外的向左转去,撞在了通道左侧的电力控制板上,五十多米长的通道一下陷入黑暗当中。在通道黑下来的一瞬间,喻文州关掉鞋上的助推器转身窜进人群中。这些人却也是极其训练有素,在黑暗中完全没有慌乱,而是尽快打开了手电,但是以喻文州的身手在他们找到手电筒再打开的这十几秒中也足够干掉他们其中的两个人了。

“我到了,夹击。”有些漫不经心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喻文州抬头向通道另一头看去,意料之内的看到了手拿一人高伞状武器的熟悉人影。

“这是,苏沐秋前辈创造的千机伞?”喻文州虽然没有见过苏沐秋,却也是知道这被传的神乎其神的千机伞的。

“是啊,怎么样是不是特霸气。”叶修一边用带着些炫耀的语气说着,一边用变成矛形态的千机伞戳中了冲上来的一人,利落的将他挑飞。

“啊?嗯...”没有想到叶修会说这种看起来似乎毫无意义的话,喻文州只好应了一声。

“喂,小周,还有一分钟了啊做好准备别到时候该行动了再忙着准备。”黄少天和周泽楷分别靠在大门的两侧,黄少天一丝不苟的盯着手表上跳动的数字,右手拿着一把闪着冰蓝色光芒的光剑。

“嗯...”周泽楷应着,又检查了一边手中的两把枪是不是都上好了膛。

“哎,小周你说为什么这次总部要派叶修出来执行任务啊他不是全权接管战略小组了吗总不会是因为人不够吧那可就太惨点了。”

“...大?”周泽楷犹豫着吐出一个字,黄少天立刻用表情表达了他此时的郁闷心情,“...小周你能说句完整话吗我真心听不懂啊不行下回和你一起出任务必须叫上江波涛不然完全交流不能啊!”

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一半,时间就已经到了,身侧的大门开始缓缓打开。于是黄少天就十分不讲究的一边说着一边冲进去了,立马就吸引到了里面一共十五的警卫的注意力。

“哎呦,动静好像有点大啊不过没关系,反正你们都是要被我干掉的,这次让你们死的明白点好啦。”黄少天一路说着冲上去,与一个手拿双叉的刺客站成一团。

周泽楷也一点没犹豫,站在门口干脆利落的把一个打算给黄少天捣乱的忍者爆了头。似乎因为忌讳周泽楷攻击的威力,剩下十四个人中的八个转头就朝他冲来,想用压缩距离的方法减弱他的攻击优势。距离近确实对枪手的攻击有影响,但是他们忽略了枪手也有近战手段的事实,那也是周泽楷十分擅长的,枪体术。

于是当黄少天解决完自己那边六个人之后就看到周泽楷也正好踏翻最后一个人,冲着地上人的头开了一枪,正中眉心。

“啧啧啧,不愧是枪王周泽楷啊枪体术很不错啊不过小周你要知道枪体术还是有一定表演成分的别忘了在真正战斗的时候把那些花哨的动作省了。”黄少天很有有摆谱嫌疑的认真指导着周泽楷。

按照计划,黄少天和周泽楷利用提前准备好的程序入侵了整个基地的门禁系统。现在通道尽头休整的叶修和喻文州看着左侧一块一人多高的墙壁向里凹去,然后向两边分开露出里面的通道。

“叶修前辈,出发吧?”喻文州晃了晃拿着匕首的右手手腕,果然还是不习惯近身战斗啊...不过就算这样,也希望能有机会用自己的力量去保护少天一次。

“文州啊,保护不一定就是要帮他扫清前方的敌人,你的那些控制技一直都是在保护黄少天的。”叶修顿了顿,“下次还是带灭神的诅咒吧,别勉强自己。”

“我知道了,前辈...”

又是几番打斗之后,黄少天和周泽楷最终站在了基地首领的面前。“靠靠靠!怎么是你啊真是不要脸竟然背叛联盟今天我非得解决了你不可!”黄少天对着站在房间尽头的刘皓叫嚣着要冲上去,却被周泽楷拉住,后者冲着站在那的刘皓开了一枪。

有些出乎黄少天意料的,子弹穿身而过,嵌入了对面的墙壁。站在那的刘皓毫发未伤,而子弹飞过的地方的地面上却突然腾起一片半人高的火焰。火光中,那投射出的人像还是保持着微笑,看起来有些狰狞。

评论
热度(30)

© 安肆肆肆肆w | Powered by LOFTER